知不知道睡觉好难

两手空空,脑壳痛痛。

【卜鬼】没差

一份来自卜凡填写的情感问卷。

纯粹是您的lo主xjb抒情,勿上升。

如果让您sad是我的错,让您happy请赞美我。

————————————————

本卷没有选择题,共9道简答题。 

本卷没有分数,不会排名。

也许你在喜欢一个人,一厢情愿或是各自欢喜。

认真填写本卷,可凭此卷领取TA的喜欢。


①初次见面的印象?


初次见面,我并不因为他而紧张,因为我们实在算不上熟悉,我也只是单方面的对他有所耳闻。


彼时我们都在另一个人的身侧,不经意间视线交汇。我只扫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余光也可窥到一头脏辫的他和旁边的人不时耳语,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在讨论我。


只是当时我并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有如此多的交集,关系可以到一种十分亲密的地步。


那时我只知道他是小鬼。


去年夏天参加过一档很火的hiphop节目。


是个rapper,仅此而已。


而在后来的日子里我所了解到的,都在充实着小鬼这个名字的定义。


跑题了,第一面我觉得他应该是个酷盖。


看起来不乖。


②TA是个怎样的人?


很鬼,又很爱撒娇。


对别人很酷,对我就很欠,但是他很可爱。


他会跳起来跟我说他的想法,拳头上下挥动,让我无法忽视。


有时他走得很急,急急火火得像是要去干什么大事,我就慢悠悠地走在后面,因为我知道他会等我。


遇见他之后我终于懂得原来从前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一个小祖宗的出现,让我不舍得欺负,包容他的无理取闹和脾气,有话说话,没话找话,无可奈何又乐在其中。 


他欠不嗖嗖地招我,我也贱不嗖嗖地配合。


是一个喜欢hiphop的小孩,一个我喜欢的小孩。


③彼此距离是如何拉近的?


我没有胜算他的注意力会分很大一部分给我,所以我要装腔作势地欺负他。


握成空拳捶他,张开手掌打他。


虽然我懂得用力的分寸,看他皱脸假哭,我还是要把力度再减一些,再减一些,不然真让他痛了,我又要怎么办呢?


我在疼爱他和吸引他之间进退两难。


一如爱他和不爱他。


④相处过程中印象最为深刻的事情?


没有深刻不深刻的,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每分每秒都值得纪念。


但你问我,我就要答。


虽说男人不能轻易掉眼泪,但也有人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总之我抹泪时是在践行后者。


他一遍一遍地问我怎么了。他的眉头皱起而我无暇顾及,我困在自责里走不出去。


他用一个吻把我救出来,向我证明他的勇敢,把我的心填满。


我们在逼仄的空间专注地做一件事,只做那一件事。


接吻。


⑤你愿意他做你的旧爱还是新欢?


我的情人,他从时间里向我走来,我想努力拉住他把他困在这当下。


为什么我不能让他既是我的新欢,又是我的旧爱。可我不愿意让他做旧爱,哪怕一次,我太不愿意看见他红着眼睛倔强地不说话。他时常笑着,他应该是笑着的。


他的手勾住我的手,我才不愿意离开。



⑥何时喜欢上TA的?


 这种喜欢来得让我措手不及,我不知道是何时喜欢他,也没办法确定一个喜欢上他的日子。


因为我不知道它何时开始,是否有始无终。 就像我不知道冰淇淋的下一口是酸还是甜,明天是晴天还是下雨天。


 从前觉得爱或者不爱都无关紧要,可喜欢上一个人后世界天翻地覆, 四目相对时唱歌会跑调,因为看到他就会止不住地笑,情不自已。


 有过想声嘶力竭地喊他的名字,明目张胆地玩暧昧。


 我削了一个苹果,他在我眼皮子底下拿走我还要装作没有看到,就像高中时书摞满桌,刚好挡住老师的视线,他趴在桌子上睡觉,我就想偷亲他一下。


他就很可爱,可爱。 


⑦想要对TA说的话?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真心话是爱你,大冒险也是爱你。


 如果彼此相爱, 那么这孤注一掷的青春,是我的,也是你的。想要来日方长又怕只是片刻,想和你走过山川和荒漠,看铁马冰河。


也许我们来日方长就不怕等待。


 我劝过很多人爱而不得是平常,却也不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个。阳光毫不费力地挤满房间,却难以在温暖的午后将熟睡的人叫醒。 幸福可以毫不费力地甜到心里,却难以让我抽身逃脱 。


我们这一天天,快乐和痛苦交错,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就要卷铺盖走人,所以小心翼翼又大胆肆意。


把每一天都当做没有明天来过。我和你穿同一件衣服,是给爱我们的人明目张胆的暗示。


 我很久没有抬头看过星星了,因为我总低头看你的眼睛。你不知道有你在的地方,是我最喜欢的所在。


未来是个好去处,需要你和我一起走。我们在这路上走走停停,等待多年后的并肩而行。


⑧想和他做的事?


我是绿毛大怪兽,他是嘻哈小萝莉。


我们之间多不出一个人,多一个都不行。我想让他看到我有多喜欢他,可我不要直接告诉他。


我曾路过万千风景,与万千过客擦肩而过,遇到的人千千万万种,我却独爱他那一种。


我希望他年轻的身体和我交织在一起,在草地上阳光温暖而干燥,我不想最原始的欲望落难,就和他躺在一起做一场梦。贯穿现在和未来,他有他的过去,我们也有我们的未来。


我们对爱情闭口不言,如果你能看到我紧握他的手,那么这是我的宣言。


目及繁星银河,皆不如见他一面。


 阳光洒在他的脸上,我才觉得我遇见了这世上最好的皮囊。


 我追求一种新鲜感,喜欢不能长久,耽溺于不可得才觉得这是生活。我想把他揽入怀里,让他听一听我的心是不是怦怦直跳。


 这种欲望经久不衰,永久不灭。


岁月格外偏爱他,我也应该尽一份绵薄之力去宠他。只能宠着他。


 可是日子过得太快了,快到我还没来得及欺负够他,衣服没来得及要再互穿一次,他的手腕我还想再握一次,我们就要面临总决赛,由着一票一票地投出我们的未来。


我的朋友告诉我爱上后要逃脱,陷入这泥沼来去不自由。


而我可以遇到许多人,和千万个人擦肩而过或有交集,却难以再遇到一个他,让我如此欢喜。


我管这种欢喜的情感,叫爱情。


22岁的卜凡遇见19岁的小鬼,差三岁,不差爱情。


⑨你此刻想干什么?


我想见他,就现在。


评论(8)

热度(123)